腥紅玫瑰

【惡友情人節12h/13: 00】老套


「小矮子,这里」薛洋靠在栏杆上,向刚从公车下来的孟瑶挥手,随后跳下栏杆跑向孟瑶。


 「成美,等很久了吗?」孟瑶抬头笑着问,薛洋也笑着回道「不久,等会我们先去吃饭再去看电影」两人笑着注视视对方片刻,孟瑶才开口调侃道「 老套,基本的约会流程」「你不喜欢?那回我家做点别的?」「我可没这么说」「那就别浪费时间,走了」薛洋牵着他的手向前走去 ,,经过几条熟悉的巷子,两人在一家小店停下步伐,老板见状好客的说「没上学还来啊,老样子吗?  」「对」「好勒,马上就来」两人走到座位上,因为是假日,小店除了他们并没有其他人,孟瑶拿出一小袋糖,取出一个喂给薛洋「好甜,你 特别给小爷做的」「谁特别做给你的,这是我母亲做的」孟瑶耳朵浮现一抹绯色「才不信」这时老板端着两碗面走过来,薛洋掏出钱给老板,老板 接过钱,咧着嘴喃喃着「难得难得」走远了「快吃吧,等会我们去电影院」「好」


 两人走出店外,牵着手往电影院走去,路上,孟瑶买了一支糖葫芦递给薛洋,薛洋笑了笑,没多久糖葫芦就只剩下孤零零的一颗了,薛洋拉着孟瑶 跑进了小巷子,孟瑶不解却也不担心,默默的被拉着走,到了巷子深处,薛洋咬着糖葫芦将孟瑶抵抗在木板喂给他,两人交换了一个缠////绵////的////口勿////,「怎么突然...」「没什么,突然想////口勿////你」「下次...先说一声」「好」薛洋牵起孟瑶却不知想到什么又俯下身,在孟瑶耳边说「 最后一颗特别甜,为什么呢?...小矮子」「成美!!!」孟瑶臉上的绯红又加深了些。


 经过一些插曲,两人终于走到了电影院,「看什么?  」「爱情片」「里面有监控,别想做什么」「知道了,手」薛洋伸手,孟瑶自然的牵上,两人一起走去座位上坐好。


 因为是爱情片,进来的人多是情侣,聊了会天电影就开始了,两人牵着手看着电影互相喂着爆米花,突然电影的男女主角在接口勿,周围的情侣也有一些在/////接口勿////,孟瑶看了看薛洋低声说「成美」薛洋回头////便////口勿////了下去。


 啪——灯亮了,电影结束了。


 两人分开,起身走出电影院。


 外面天色已暗,「我送你去公车站」薛洋笑着说「不好」孟瑶也笑了「回你家,行吗?」  「行」


 啪-灯亮了,电影结束了。


 两人分开,起身走出电影院。


 外面天色已暗,「我送你去公车站」薛洋笑着说「不好」孟瑶也笑了「回你家,行吗?」  「行」
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快乐,我第一次写文发在老福特,欢迎捉虫




感謝策劃@却蓝 

謝謝各位太太帶我這個渣渣玩


12點多的時候,網路抽風不知道怎麼了,我爸剛弄好網路,我才發了出來,很對不起各位有參加活動的太太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